北顾1987

海葵与寄居蟹(一)

CP:陈念 小北

根据影片自己展开的联想 大家随意一点 随便看看就好

依照原著叫北野 但是和原著无关

挨打那天并不是北野第一次看见陈念

北野记得第一次看到陈念,是在手机新闻上。她学校的一个女生跳楼了,她被人拍到给死者盖衣服。他觉得陈念还挺有意思的,明明还是个读书的学生,眼睛里却没有多少希望的光,明明一副乖巧的样子,那一瞬间倒是有些凶狠。

北野没想过会这么快见到陈念。

那天算北野倒霉,没注意身后早就被人跟踪了,这才被堵到小巷子里。其实也没什么,不过是那小子的弟弟故意在他手机店门口挑衅,所以就打了人家一顿。反正他北野从13岁开始就是一路挨打过来,他知道这些人不敢闹出人命,只要抗过去了,明天还是一样会来。他就那样蜷缩着,默默等,身体也没有那么疼,早就麻木了。

北野没想过陈念会从这条路经过。看到这种景象,一般人早就低着头快步走开了,她倒是胆子大,不知道转过巷口报警,就那么直愣愣的站着,生怕别人听不到她在报警。北野虽然被打的有些发昏,但他还是看清楚了,陈念明明一副怕的要死的表情,倒是在不交手机的时候一脸倔强。

他们是一类人。这是陈念的嘴亲过来的瞬间,北野脑子里闪过的唯一的念头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